房间的光管坏了 好多个晚上都顶着一盏小小的节能灯 半躺在床上 玩手机 这也是 这个假期里 基本的状态 四十多天 一下子就过了

在追 来自星星的你 昨天晚上看十九集 想到只剩下两集 又不能像在家时一样追着看 就觉得 十九集一点也不好看 这样的失落 是种病吧
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会有 可以纯粹 可以奋不顾身的爱情 那样爱着一个人时看到的世界是怎样的 想要知道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
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被莫名其妙的东西打动 就莫名地心动 原本就是个奇怪的人吧

最糟糕的 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要正面去承认自己的现状
原来是怕被看不起的

像是 很多东西都越离越远 是我偏离了轨道 是我 偏离了轨道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发展趋势
我应该要 赶紧回去

评论

© 肥胖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