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 我会在二零一四到来的那一天 写一篇长长的东西
今年的寒假 好像放得好早 八号我就放假回家了 想想就觉得高兴 在这之前 新买了很多书 打算放假的时候看 不知道 会不会去看 尽管 都是自己想看的书
要说去年了 最让我高兴的 应该是去看了一场演唱会 具体的什么不记得了 但是感觉忘不了的 喜欢着他们真是好 他们在这些年里 给了我很多欢乐 还有温暖 下一次 去的演唱会 可以让我买到一张 靠李东海很近的票吗
有个朋友说她不像我这么多愁善感 其实我特讨厌这个词 怎么看怎么矫情 我告诉她 我这不是多愁善感 只是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特别开心而已 这大概就是我的一整年 这样的一整年 也过了好些年
有很多人 并不是说不是好人 只是有一些细节和习惯上的 让人受不了 其实也没办法 谁没有些讨人厌的坏毛病
身边好多朋友都恋爱了 觉得羡慕 想知道 什么时候才轮得到自己 也很想试一试 都不知道 在阳台吹着冷风跟男朋友讲电话是什么感觉 是不是 就不会觉得冷
是最近才发现的小毛病 看书喜欢挠头 真不是个好习惯 手都没办法闲下来
期望值跟开心 成的是反比 体会很深以后 现在都在努力 平常地看待事情 这样倒是比较容易收获 意外的 好心情
已经可以两天才洗一次头了 看吧 习惯这样的东西 狠狠心 咬咬牙 真的想改 是改得了的 怕就怕 不情愿 而已
都不爱乱下决心了 因为每次信誓旦旦对别人说的 要怎样怎样 最后都没能怎样怎样 所以 自己知道就好 不是什么东西 都需要 拿出来 告诉别人的 就像不会特意告诉别人 今天穿什么样的内裤一样 也不是谁都会想知道
找到适合自己一个人做的很多事情 真是越来越喜欢
我还在写 自己想看到的故事 看起来 都像是希冀
“虽然那些好的人好的爱情,不一定我能遇上,但是这世界上总有人会遇上。我相信他们存在,就能把他们写出来。”
觉得开心就好 至于方式都是不那么要紧的

我想 在这一年里 就继续奋力 做些 自己想做的 还没能做到的事情
健康快乐又一年

评论

© 肥胖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