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把它称作是梦想 梦想二字太大
它只是众多我想完成的事情当中 我特别想做成的一件

认真地想了想 在未来几年 我的规划里 其实并没有把你列在其中 好像少了一个人就可以少考虑很多 我确实是懒 多一点麻烦 我也不愿意

原本是同自己一样的人 慢慢你发现 就变得比你优秀比你厉害 做到了那些你原本想做的却没能办到的事情 伴随着不悦又没办法不去关注 这样狭隘又矛盾 其实不懂 明明是看了就会不高兴的东西 就是一个劲儿地找来看 比起正能量 负面情绪倒是更多


在家多赖了两天 才愿意回来学校 近来不怎么好 做什么 都没办法上心 没什么可以拿来当理由的借口 就是无法上心 这种状态特别恶心人 恶心了周遭恶心了自己

最怕 身处在 吵架 心情差 不作为当事人 这样的状况

爬上床 闻到被子的味道 这大概 就是这一天里 觉得最舒服的时刻了 最能将我治愈的 大概就是 一个人的空间里 在床上

本身是藏不住秘密的人 却很喜欢 有秘密的感觉

谈了恋爱以后 好像对方就是自己最亲近的人了 嗯 是最亲近 那种微妙的关系 是任什么也无法比拟的 可以分享的自己 最完整 我这样想

人和人之间 感觉是不能靠得特别近 以至于没有了一点自己的空间 太过相融的生活 很容易让人窒息吧 起码 对我是这样的 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关系 道理大概都是相通的

有天晚上 去找了机场的饭拍视频看 就没有了要去接送机的欲望 即使只是隔着一个栏杆 我却觉得 那段距离比任何时候来得都要遥远 那种感觉 难受

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我们在一起 即便 始终都各自忙乎没有交流 却还是有一种 被陪伴着的安心
那 总是看着你换衣服出门 会失落

“只有在路上 才会看到世界有多大 文化使你光彩照人”

心眼不够好

我是发现了 我真的考试焦虑 什么考试我都怕
最近睡觉的时候 总是会想起乒乓球挂了的事情 想着当时是不是少争取了些什么 就睡不着了 其实真的挺难过的
怕极了麻烦 也怕极了挫败
眼里也不是特别能容得下沙子的人 暗地里受不了的事情也还蛮多
可能是矫情了 也没办法

可是 生活不就是这样 不会因为自己用过心 别人就会让自己安心



评论
热度(1)

© 肥胖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